? ??????????????Mystical? ????? ?? ???Rating: 4.8 (33 Ratings)??30 Grabs Today. 29263 Total Grabs. ??????P
review?? | ??Get the Code?? ?? ?????????????????????????????Punk Collage? ????? ?? ???Rating: 4.7 (424 Ratings)??26 Grabs Today. 92309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没别的 只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爱你
不管你会怎么想 你怎么说
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你叫我忘了你
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已用尽全力
想办法忘记你
但是上天给我了一种病
那就是让我容易爱上一个人
却很难的忘记一个人
我恨我自己
我觉得我很没用
忘记一个人那么容易的事
我却办不到
也许你也觉得我很没用吧
但是我并不怪你
你反而向回我说对不起
你对我做出的伤害
虽然已经无法补救了
那伤痕永远在我的心里
一直有裂痕到永远永远
我并不生气你
一直想念你 挂念你
开眼 闭眼 出现全都是你
你每次都让我的眼睛
被我的泪水给湿润了
这都是代表
我对你的爱又多深
我发短训给你 虽然你有事没回我
我也不怪你 可能你在忙
害怕打扰你 不再发短训给你了
没收到你的信
却一直挂念着你 等你的回应
我不想放弃你 更不想难为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 我爱你



0 comments: